最近幾天忙著開學事宜,處理一下家務,所以都偷懶沒有上來post文。

離開校園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,今年九月照計劃會重返校園,在陌生的環境上課,許多事情都要摸索學習,期待一切都能慢慢上軌道。昨天就花了大半天來搞選課和時間表,心想為何學校快開學還沒有給我們發準備開學的通知,感到有點徬徨之際,黃昏老公下班就遞給我一個大郵包,原來是學校寄來有關開課的,裡面還詳細說明了選課事宜,噢……

接下來要post的有蒸雞蛋糕、韭菜盒子、紅茶蜜桃乳酪雪藏蛋糕、粟米斑塊、糖醋排骨燒茄子、紅白雙豆沙糖水。

這兩個星期,露台上的韭菜長得特別快,稍後把它們一一剪下來,做韭菜煎餅吧!

嘩,昨晚的風暴真有夠厲害,雷電不斷的打,不過,幸好本來預測有龍捲風,最後都沒出現,不然就真的不可想像。前天下午還出現的地震,這在北美東部是非常罕見,唉,這個年頭,地球氣候的轉變真的越來越詭異…… 不過,這些轉變在宇宙永恆的時間線來說也不過是渺小的一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