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早前在Jane那 裡看到一個關於照燒三文魚食譜,跟她提及我平日比較少煮三文魚,因為老公不大喜歡煮熟了的三文魚,感覺熟魚,除了新鮮蒸好的魚或煙三文魚,其他的都不好 吃。不過,當我一看到照燒三文魚,便引起我的興趣,我喜歡照燒醬汁的鹹中帶甜的味道,便決定一試!有天到超級市場買了一盤三文魚柳,跟着Jane的食譜焗 了一盤照燒三文魚。趁新鮮吃的話,灑上鮮榨檸汁,味道真的很好,由於加了薑茸、蒜蓉和黑椒粉,很香,很下飯!






感謝Jane的食譜,這個照燒汁真的不錯吃呢!日後也可以用它來煮照燒雞柳、照燒豬柳。

我和老公都喜歡醬汁撈飯,所以特別把剩下來的醬汁,勾個生粉水,煮成照燒汁,淋到魚塊上。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