眨眼間又到七月一日國慶日,趁長週末我們到了Hamilton觀光。本來想到中央島,不過最後因為知道Hamilton有個薰衣草農場,所以改變了計劃。

早上:WL Lavender Farm (真巧,農場的名字縮寫跟我的縮寫是一樣!)

中午:Hamilton downtown, waterfront (Tall Ships festival)

下午:Dundurn Castle, Westhern Heritage House, Ancaster Heritage Village

沿途發現原來Hamilton有很多瀑布,下次再來一定要在此住宿一晚。我跟G說,這裡風景這麼美,下次來我要帶同我的水彩畫具來此寫生,他的反應就是這樣haha 

--------

工作了接近一個半月,朝九晚五,加上週六不用教書,有多點私人時間,可以開焗爐焗蛋糕了!

這個長週末焗了兩個蛋糕:Strawberry Shortcake,Purple Sweet Potato Chiffon Cake。

帶了紫心番薯雪芳蛋糕回公司請同事嚐嚐,她們都喜歡。:)

 

Ingredients:(10" cake pan - 14 pieces)

 

食譜跟上次做的南瓜蔓越莓蛋糕差不多,這次用了Omega-3蛋。

A) egg yolk 6,sugar 20g,salt 1/4tsp,steamed purple sweet potato 210g,honey 50g,olive oil 60g,almond milk 30g

B) cake flour 120g

C) egg whites 6,sugar 40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