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在這裡記下生活瑣事,在這裡工作也將快兩個月。很享受在這個部門工作,同事們待我很好,對我悉心指導,解答了我不少疑問,也為我將來的工作打開了一扇窗,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檔案管理。這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,跟我以前liberal studies選修的Environmental Studies也有密切關係。從一開始“一舊雲”,到現在處理requests時知道該從哪裡著手,這一切都要多謝同事們的教導指點,尤其是A。為了希望自己可盡點力協助同事,上班途中,我都會取出A給我的資料努力地溫習。

這兩個月當中,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擔憂了一段時間,幸好沒什麼大礙。

想到這裡,不知為何有點感觸,可能因為不捨得要離開這些同事。

對事物有期望是好事,但有時候,有些期望也許未必能盡如人意。也許天有天的打算,我也不應該太介懷。能認識C, A, B, K, M, L, H, J & S,跟他們共事這麼一段日子,是彼此的緣分,我也有不少得著。雖然不捨,但明天的事誰能預料,活在當下,做好眼前的工作,那已經是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代。其他的,交給上天吧。I really appreciate what I've got in the past few months. 感恩。

剩下的一個月,每天都好像在倒數,這種感覺讓我想起當日離開Ying Wa/HK的日子。人生就是這樣,離、合、離、合……

Anyway, 活出彩虹,努力!

 

(今天從B口中得知A不是那麼舒服,希望她一切安好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