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出發到美國去。這是他第一次到美國公幹,這兩天家中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晚飯,所以晚飯也不特別怎麼去準備,有菜,有麵就足夠了。

這兩天,我就集中精神寫信、收拾整理行李。

下午,聽到奶茶的幾首歌,實在是很動聽,歌者所抒發的感覺都進入心坎裡……

“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”

不但指的是戀人,朋友或是家人也一樣,不珍惜,錯過了就沒法挽回。

後來 - 劉若英

*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

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

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

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

愛你 你輕聲說 

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

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 

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

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

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

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

在這相似的深夜 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

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

#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

repeat *,#,*,*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